站长之家- 要闻 2019-07-29T11:25:42 +08:00

京东投资迪信通约9%股份 将拓展3C线下版图

《京东投资迪信通约9%股份 将拓展3C线下版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亿邦动力讯】 7 月 29 日消息,京东、迪信通日前签署了京东投资迪信通的正式协议,京东将成为拥有约9%股权的迪信通股东,该笔交易将以现金方式支付。在签署投资协议的同时,双方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将在金融、物流、二手手机、保险、云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京东和迪信通相关负责人共同表示,双方将输出各自优势,发挥协同效应,推进无界零售战略落地。据了解,迪信通是国内的线下移动通讯连锁零售商,拥有覆盖 30 余省,门店数达 3000 家的线下网络。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二季度以来,京东在其优势品类上不断深化对线下市场的布局和低线级市场渗透,先后在家电、电脑数码领域完成了对五星电器、联想来酷的战略投资,在此次完成了对迪信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