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9-07-24T15:47:10 +08:00

福布斯2019中国慈善榜发布:许家印蝉联首善 马云排第三

《福布斯2019中国慈善榜发布:许家印蝉联首善 马云排第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4 日,今日,《福布斯》中国发布 2019 中国慈善榜。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恒大集团许家印、碧桂园杨国强家族、阿里巴巴马云。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总捐赠额达40. 7 亿元,蝉联 2019 中国慈善榜首善。这是许家印第四次登上榜首,前三次分别是在2012、 2013 和 2018 年。榜单前十名中,BAT的三位大佬均在列。排在前列的是阿里巴巴马云,捐赠总额为9. 8 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三。腾讯马化腾捐赠额为7. 3 亿元,排名第四,仅次于马云。百度李彦宏、马东敏夫妇位列榜单第六,捐赠额为5. 4 亿元。榜单显示,上榜的 100 位企业家(企业)现金捐赠总额为191. 7 亿元,与上年的173. 1 亿元相比,涨10.7%,为近 7 年来最高值。以下为《福布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