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7-24T08:31:42 +08:00

凤凰新媒体公布出售一点资讯补充协议 允许分多期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昨日,凤凰新媒体就 3 月 22 日的股份收购协议达成补充协议。凤凰新媒体同意将转移给润良泰的Particle股份从199,866, 509 股增加至212,358, 165 股,总价格不变,仍然为4. 48 亿美元。

此外,补充协议不再要求在满足所有成交条件的 15 个工作日内全额支付价款,改为允许润良泰分多期支付价款。凤凰新媒体已经收到了 2000 万美元的第一期付款。第二和第三期付款 2000 万美元和 6000 万美元将分别于 2019 年 7 月 30 日和 2019 年 8 月 10 日完成。

此前,凤凰新媒体与香港润良泰管理达成协议,将一点资讯母公司Prticle总流通股的32%出售给润良泰及其指定实体。

3 月 25 日,凤凰卫视发布公告称,将出售集团的主营业务—点资讯,3 月 22 日,凤凰新媒体与买方订立了股份购买协议。买方应付的现金交易代价包括4. 48 亿美元作境外待售股份之代价及人民币371. 92 万元作境内待售股份之代价。

凤凰卫视表示,考虑到一点科技的未来发展计划,出售事项将为集团提供一个绝佳的退场机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