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7-22T17:02:18 +08:00

欧委会:英国居住的欧盟公民仍可在退欧完成后持有 .eu 域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欧盟此前规定在英国脱欧之后,不管是不是欧盟公民,只要是住在英国,都不得持有欧盟专用的 .eu 域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而在上周,欧盟委员会向利益相关方发布了关于撤销英国和欧盟关于 .eu 域名的规则的最新通知,宣布只要是欧盟公民,不论他们住在哪里,都能合法拥有 .eu 域名。

根据最新的规定,自 2019 年 10 月起,只有欧盟公民、欧盟成员国居民,或是在欧盟建立的组织才能申请 .eu,未来若是在英国设立的组织将不得再申请 .eu 域名。至于不符申请资格的域名在此后很可能会直接被撤销,例如由英国公民所申请的 .eu 网址,目前欧盟仍在商讨相关的处理程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