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7-22T17:09:54 +08:00

2017年以来,韩国加密货币犯罪造成的经济损失达23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据koreaherald报道,韩国政府日前发布数据显示,过去两年,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犯罪造成的该国经济损失达到近2. 7 万亿美元( 23 亿美元)。

根据韩国司法部的数据, 2017 年 7 月至 2019 年 6 月,涉及加密币的诈骗和欺诈造成的财务损失达到2. 69 万亿韩元。

该部表示,已有 132 名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犯罪分子和诈骗犯被起诉和拘留,另有 288 人在上述期间被起诉,但未被实际拘留。

虽然韩国加密货币交易热潮已经消退,但与之相关的犯罪却变得更加频繁。上个月,韩国司法部下令对加密货币犯罪分子采取严厉措施,命令检方没收此类犯罪所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