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7-18T14:01:13 +08:00

亚马逊中国正式停止纸质书销售 旨在优化运营效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今日,亚马逊中国正式停止纸质书的销售,亚马逊中国官网已没有“图书”一栏。

4 月 18 日,亚马逊中国宣布,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方面表示,将与所有卖家紧密合作,完成后续交接事宜,以确保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同时,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本月初,有媒体报道称,7 月 1 日起,以线上图书业务起家的亚马逊中国关闭自营纸质书售卖服务。亚马逊客服称,除海外购和Kindle电子书,其他很多业务会取消。亚马逊中国方面回应称,“为了加速发展跨境在线零售业务,优化运营效率并提升盈利能力,我们今年四月份对中国的零售业务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纸书”。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