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7-18T11:44:28 +08:00

淘鲜达接入清华大学天猫校园店 留校生:失去出门的最后一个理由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近日,清华大学的天猫校园店接入淘鲜达,提供 1 小时内送达的服务。该店为 1000 平米的中型超市,店内有 3000 多种商品可供线上选购。据悉,这是全国首家接入淘鲜达的校园超市。

由于校区较大,以前学校师生最远的需要步行 2 千米到店购买日用品。接入淘鲜达后,学校师生只需在手机下单, 1 小时候所购物品就会送货上门。

据该店负责人介绍,虽然这项业务是在暑假期间上线的,但由于留校学生人数较多,该服务一上线就火了,订单量远超员工想象。有学生直呼有了淘鲜达,他们已经失去了出门的最后一个理由。更有学生调侃隔壁“北大孩子别哭”。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