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9-07-04T10:43:38 +08:00

沃达丰已在英国7城推出5G网络 部分设备由华为提供

《沃达丰已在英国7城推出5G网络 部分设备由华为提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竞争对手EE率先在伦敦等 6 城市推出商用5G网络之后,位于纽伯里的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周三也如期在英国的 7 座城市推出了5G商用服务。沃达丰此前就已宣布他们将于 7 月 3 日在英国的 7 座城市推出5G商用网络,而在当地时间周三,他们的5G网络已在 7 座城市如期推出。沃达丰5G网络所覆盖的 7 座英国城市分别是伦敦、伯明翰、布里斯托尔、加迪夫、格拉斯哥、曼彻斯特和利物浦,不过除了这 7 座城市,纽伯里的沃达丰总部目前也可连接5G网络,另外锡利群岛也可连接沃达丰的5G网络,这一地区是其改变乡村地区网络的测试案例。而在今年年底,沃达丰还将在更多的英国城市推出5G商用网络,目前已公布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