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19-07-03T15:30:26 +08:00

亚马逊中国不再销售自营纸质书 具体情况是什么?

《亚马逊中国不再销售自营纸质书 具体情况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日起,亚马逊中国将不再销售自营纸质书,同时在7 月 18 日起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届时消费者将很难在亚马逊中国购买到纸质书籍。根据亚马逊客服介绍,亚马逊中国除海外购和Kindle电子书,其他很多业务会取消。在今年4月份曾有消息称亚马逊将退出中国,亚马逊中国官方随后否认这一消息。亚马逊中国表示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中国称,“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未来亚马逊中国会保留部分业务,其中包括Kindle和全球跨境业务,中国用户依然可以通过亚马逊全球商店购买到日本、美国、英国等国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