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6-27T11:03:18 +08:00

淘宝造物节将在9月12日开启 采用“双会场”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淘宝造物节组委会宣布,今年淘宝造物节将于今年 9 月 12 日至 25 日举行,时常延长至 14 天,届时将首次启动“双会场”模式。其中,主会场定址杭州锅炉厂,分会场还将在此前的西湖。此外,用户通过手机淘宝搜索“造物节”可一键直达线上会场。

第四届淘宝造物节负责人复良解释称,“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淘宝商家的独特魅力。以往,大家是隔着手机屏幕挑选心仪的物品,在两周的线下展示里,消费者可以面对面地和掌柜交流背后的故事,也能更好地理解创造力给这个世界带来的不同。”

主办方透露,本次造物节上,预计将有超过1000个新物种悉数亮相。在设计、科技、美食和音乐等四大板块,集中展示当代年轻人的创意和智慧。

资料显示,淘宝造物节首届于2016年开办。造物节是淘宝针对年轻人推出的另一个节日。在淘宝造物节中,可以看到全球最顶尖的高科技、明星偶像网红“造音造艺”、精灵古怪的淘宝店等,年轻人群体还将以“部落”的形式展示自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