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6-20T11:12:46 +08:00

Win7和Win8可以使用微软Chromium版Edge浏览器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微软Chromium版Edge浏览器现在正在Windows 7 和Windows 8 上进行测试。Chromium版Edge两个月之前首次在Windows10 上推出,并在一个月之后在macOS上推出。

据悉,微软最初发布了每日Canary版本,并计划“很快”支持每周开发版。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在微软的Edge内部网站下载安装程序。

微软官方表示,“你会发现Chromium版Edge浏览器在以前版本的Windows上的体验和功能基本上与Windows10 上相同,包括即将为我们的企业客户提供的Internet Explorer模式支持。”虽然大多数功能都是相同的,但Windows7 和Windows8 上并没有黑暗模式,也不支持AAD登录。

目前,微软已经在Windows 10、 macOS以及上诉两个系统测试Chromium版Edge,但尚不清楚什么时候会正式对外推广。尽管微软计划在明年 1 月终止支持Windows 7,但Edge仍可用于该系统。

Chromium版Edge包含了IE 兼容模式,和一个新的收集功能,旨在让用户能够更容易地收集文本,图像和信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