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6-11T10:14:30 +08:00

杨浩涌卸任毛豆新车网法定代表人 由丁彧接任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6 月 4 日,金毛豆技术开发(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杨浩涌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执行董事,由丁彧接任。监事杨应余退出,变更为曾士凡。

金毛豆技术开发(北京)有限公司系瓜子二手车全资子公司,旗下毛豆新车网是一家专注于新车租售消费服务的汽车零售平台。该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5 月 17 日,由车好多旧机动车经纪(北京)有限公司100%控股,实际控制人及最终受益人均为杨浩涌,持股比例99%。

2018 年,毛豆新车网在全国 200 个城市开设 300 家线下直营门,并计划在 2019 年内在 1000 个县区建成 1000 家门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