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6-04T14:03:35 +08:00

领英中国旗下职场社交App“赤兔”将在7月31日正式下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今日,领英中国发布公告称,其旗下由本土团队独立研发的基于真实身份的职场社交App赤兔将于 2019 年 7 月 31 日正式下线。据悉,赤兔App于 2015 年 6 月 23 日上线。

领英表示,赤兔是领英在中国市场的一次创新尝试,但创业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用户请在2019 年 7 月 31 日前请及时将账户内的珍贵资料进行备份和保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以下为领英公告全文:

亲爱的赤兔用户:

收到这封站内信的时候,赤兔与大家告别的倒计时就开启了。从 2015 年 6 月 23 日上线起,赤兔从零开始,陪伴着中国的职场人经过了 1438 天。我们做到了赤兔成立之初定下的目标——深度有趣的职场分享。

赤兔是领英在中国市场的一次创新尝试,但创业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非常感谢你在众多职场App中选择了赤兔,与我们一路成长。很遗憾赤兔将无法继续陪伴你,但希望你能带着在这里收获的知识、技能和友情,走好职场未来的每一步。

赤兔将于 2019 年 7 月 31 日正式下线,请及时将账户内的珍贵资料进行备份和保存。我们相信,全新升级版本的领英App能满足你的需求,期待与你的再次相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