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5-30T10:18:10 +08:00

IEEE承认限制华为人参与论文审稿 Wi-Fi联盟多个组织恢复华为会员资格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今天早晨,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发声明承认限制华为人参与论文审稿。声明称IEEE这么做是为了遵守美国法规。因华为被美国加入限制名单,因此,华为公司及其员工无法参与IEEE一些通常不向公众开放的活动,包括一部分的出版物的同行评议和编辑过程。

不过,IEEE强调官方并未取消华为的会员资格。华为员工仍然可行使投票权、正常阅读IEEE出版资料及文献、提交技术论文等。

而此前取消华为会员资格的SD存储卡协会、Wi-Fi联盟、蓝牙技术联盟和JEDEC协会(固态技术协会)等行业组织也纷纷恢复了华为的成员资格。由于华为在5G领域里有太多专利,其在不少国际组织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如果舍弃华为,这些美国企业恐怕也不会好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