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5-29T10:58:29 +08:00

网信办:将助力区块链技术创新 推动建设区块链开源社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据中国网信网报道,在 2019 数博会“ 区块链—数字文明的基石”高端对话现场,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冠宇就区块链的发展发出重要的政策信号。

李冠宇表示,工信部将努力推动区块链相关产业研究、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等工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释放区块链的价值,促进区块链产业健康发展。

其中包括,加快区块链核心技术能力建设,鼓励骨干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加快突破智能合约、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核心技术。提升区块链性能效率和安全性。建立健全骨干企业、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协同机制,推动建设区块链开源社区,探索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此外,工信部将助力区块链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发展,促进区块链技术为实体经济赋能,为进一步驱动我国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