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5-27T16:33:37 +08:00

易到用车:服务器遭连续攻击致宕机 攻击者索要巨额比特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昨天午间,易到用车官方发布声明称,其服务器遭到连续攻击,攻击者索要巨额的比特币相要挟,攻击导致易到核心数据被加密,服务器宕机。

据悉,易到用车官方称, 2019 年 5 月 26 日凌晨,其服务器遭到连续攻击,因此给用户使用带来严重的影响。攻击者索要巨额的比特币相要挟,攻击导致易到核心数据被加密,服务器宕机。我们的相关技术人员正在努力抢修。

该公司还称,已向北京网警中心报案,并保留一切法律途径追究攻击者责任的权利。运营团队会根据解决此次事件的时长制定补偿方案。

易到用车仅在公告中称攻击者索要巨额的比特币,但并未说明具体金额。为此,波场创始人孙宇晨也凑热闹提问称,“巨额比特币到底是多少钱?”。还有网友要求易到公布黑客的收款地址。截止目前,易到用车官方尚未发布攻击事件最新进展情况。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