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19-05-15T16:24:53 +08:00

优衣库回应信息泄露 优衣库回应公告声明

日前,由Fast Retailing Co. Ltd.拥有的日本全球服装店优衣库遭到黑客攻击,有 46 万在线客户的详细信息被盗,优衣库对此进行了回应,此次事件并不涉及中国网站及信息平台。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优衣库在周一发表的声明中表示,黑客访问Fast Retailing的日本购物网站至少有460000 个帐户,并且可能已经访问了用户的个人信息,购买历史记录和部分信用卡号码,据“日本时报”报道,有数据被盗的客户被要求重置密码。

黑客攻击发生在 4 月 23 日至 5 月 10 日,优衣库仍在调查中,优衣库在声明中还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第三方使用的信息的报道,并且对客户深表歉意并承诺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