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5-15T14:19:20 +08:00

北京链安:Windows远程桌面高危漏洞预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微软于今天发布了对远程桌面(RDP)服务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9- 0708 的修复补丁。受影响的系统包括WindowsXPWindows7 和微软服务器版本操作系统Windows2003,Windows2008,Windows2008R2 等,影响广泛。

微软官方补丁页面https://portal.msrc.microsoft.com/en-US/security-guidance/advisory/CVE-2019-0708。微软建议关联的加密货币领域用户和服务提供商第一时间安装补丁,以免被黑客利用对交易或内部管理系统造成威胁,进而造成更严重的安全和经济损失。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