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5-14T07:56:10 +08:00

网易腾讯游戏获批;​微信:朋友圈晒打卡属于违规行为;京东以3.76亿元投资新宁物流

广电总局发布进口网游审批信息 网易腾讯游戏获批

昨日,广电总局发布了 2019 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其中,网易的《遇见逆水寒》《迷室3》和腾讯控股的《冠军盛典》《艾兰岛》获得版号,此次获得版号游戏总数为 22 个。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微信:朋友圈晒打卡属于违规行为

昨日,微信安全中心发文称,近期,某些公众号、App软件等主体通过以返学费、送实物等方式,利诱微信用户分享其链接(包括二维码图片等)到朋友圈打卡,违反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

对此,微信团队将对上述行为进行如下处理:

  1. 包括但不限于停止链接内容在朋友圈继续传播、停止对相关域名或IP地址进行访问,封禁相关开放平台帐号或应用的分享接口;

  2. 对重复多次违规及对抗行为的违规主体,将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包括但不限于下调每日分享限额、限制使用微信登录功能接口、永久封禁帐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

  3. 对涉嫌使用微信外挂并通过微信群实施诱导用户分享的个人帐号,将根据违规严重程度对该微信帐号进行阶梯式处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京东以3. 76 亿元投资新宁物流

昨日,新宁物流发布公告称,近期与京东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其3. 76 亿元战略投资。双方拟重点在"车联网/货联网""智能仓储""供应链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特别是搭建车联网大数据应用平台,计划将实现管控车辆总数超过 200 万台。

此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产业优势及资源,拟从场景入手,综合多种物联传感及网络技术,建设车联网/货联网的大数据平台,并实现"知车/管车,知货/管货";通过算法强化资源匹配,从而最终实现物流场景的效率提升和成本优化。

在此之前,新宁物流曾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等事宜,拟将持有的部分股份转让给宿迁京东振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预计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股权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0%。

今年 2 月,京东X事业部与新宁物流达成合作,依托自身在无人仓方面的技术实力和高性价比解决方案,为苏州新宁物流智能化技改项目提供由无人设备和WCS系统组成的全流程定制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服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