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5-13T14:08:04 +08:00

报告:比特币矿工目前手续费收入是其他加密货币总和的8倍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据Longhash报道,根据Messari.io的OnChainFX的排名显示,比特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的手续费约为 58 万美元。截至 2019 年 5 月 10 日上午 9 点 50 分,比特币矿工赚取的交易费,是该网站上列出的所有其他加密货币总和的 8 倍多。

此外,Messari数据显示,上周五,仅次于比特币的以太坊矿工赚取了近6. 8 万美元的费用,虽然以太坊的日常费用与比特币矿工的收入相差甚远。排名第三的资产莱特币,过去24h的手续费仅占 1100 美元。名单上接下来的七项资产(Lisk、BCH、Monero、Dash、XRP、DogeCoin和EthereumClassic)的费用不到 1500 美元。这些数字表明,主流加密货币的矿工每日收益存在着巨大的差距。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