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09-12-18T09:12:05 +08:00

郭广昌给史玉柱马云起外号:史大仙与外星人

《郭广昌给史玉柱马云起外号:史大仙与外星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的“五新”+“五个全球”释放信号,旅游成阿里下一个风口

在 2017 天下网商大会上,马云吹响了阿里全力建设“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的集结号!紧接着,他抛出了一个小目标:阿里要做到“五个全球”,即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游!不难看出,“五新”打造的是商业基础设施,将会重新定义很多产业和行业,同时也会加速“五个全球”目标的实现。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个全球”里,除了已经耳熟能详、具有普遍群众基础的“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

马云创建3大超级帝国,众多行业被颠覆大批人员受益

马云第一帝国:阿里巴巴,主攻电子商务服务阿里巴巴主要由淘宝,天猫,聚划算,速卖通,1688等组成,主要提供电子商务服务,阿里巴巴自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淘宝天猫每天的成交量上亿,如此大的成交量就需要大量的职位来应对,因此淘宝也造就了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阿里巴巴经过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的领头羊! 马云第二帝国:蚂蚁金服,主攻金融服务马云把支付宝剥离出来以后,成为蚂蚁金服旗下的王牌产品

史玉柱点评创业:战略正确后,成败取决于细节

你现在更像一个个体户的雇主,不像未来CEO。

马云对话香港青年:超过我只需十到十五年

新浪科技讯8月9日凌晨消息,马云8日晚间在京参加了北京联合大学“问道马云”活动,并给“四海一家”香港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团做了一次演讲,虽然连飞9国公干,时差尚且未能倒顺,但马云依旧指点江山、妙语如珠。“没有一个时代比现在更好”都说中国大陆的年

马云支付宝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近2亿海外用户受益

支付宝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已经不满足中国市场,加上蚂蚁金服,会擦出什么火花?蚂蚁金服每天的支付笔数超过8000万笔,其中移动支付的占比已经超过50%,每天的移动支付笔数超过4500万笔,移动端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为1.9亿个。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道格拉斯•费根曾表示,蚂蚁金服将为全球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全球化是蚂蚁金服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特有的移动支付方式正影响着海外市场。支付宝已成为?

马云增投20亿元 淘宝网10年内赶超沃尔玛

“给淘宝追加的20亿,在五年内必须花光,而且必须投入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生态链建设上面。”7月5日晚,马云在淘宝网成立五周年庆典上透露,“要把淘宝打造成为一个超越沃尔玛的商业形态。”

马云:香港改革上市规则 蚂蚁金服才会赴港IPO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阿里巴巴的马云称,香港必须改革上市规则才能吸引新经济企业,保持亚洲金融中心的地位;该城市作为阿里巴巴在线支付部门蚂蚁金服的上市地“并非板上钉钉的事情”。 蚂蚁金服也称支付宝将IPO以募集资金扩张业务,但马云称,问题是香港的监管制度是否适合从事金融科技的公司。他表示:“围绕支付宝是否在香港上市出现了很多媒体报道和猜测,我们只会在认为香港做好了准备时才会在该城市

马云卸任CEO前最后一搏:阿里中国事业部拆分

搜狐IT独家从阿里巴巴内部邮件获悉,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CBU)已确定进行拆分。

马云巅峰对话芳香世家?芳香世家到底怎么样?

2017 年 7 月 10 日,阿里巴巴携手知名电商品牌在中国杭州举办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邀请全球政治、商业、科技、时尚、文体、公益等诸多领域顶尖女性领袖代表分享她们的精彩故事和富贵经验。马云说:“很多人问阿里巴巴成功的秘决,我说没有秘诀,而如果一定说,第一是女人,第二是年轻人,第三是专注小企业。”女性对于阿里巴巴的重要程度毋庸置疑,而阿里巴巴也在赋能女性创业者,让女性在互联网时代拥有同等成功机会,展现特有智

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正式开始线上报名

当地时间 3 月 27 日,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的线上报名正式开始。非洲青年创业基金旨在挖掘非洲草根人士,不分行业背景和企业大小,鼓励所有符合资格的非洲创业者报名。该基金将在未来 10 年内每年提供 100 万美元的资金,每年挑选出 10 名选手参加预计于 11 月份在非洲召开的决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