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5-07T16:45:57 +08:00

企业区块链隐私开发商QEDIT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蚂蚁金服参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企业区块链隐私技术的开发商QEDIT已经完成价值 1000 万美元的A轮融资,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子公司蚂蚁金服。

本次投资由 MizMaa Ventures领投,蚂蚁金服、RGAX、Meron Capital、Collider Ventures等参投。截止目前,QEDIT已收到总额为 1400 万美元的资金,包括首轮资金、 3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以及 100 万美元的赠款。

据悉,蚂蚁金服还将把QEDIT的零知识证明(ZKP)技术纳入其区块链项目。QEDIT ZKP和其它合作伙伴还包括软件巨头VMWare和美国再保险集团的子公司RGAX。(coindesk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