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09-12-17T10:33:16 +08:00

从谷歌“大陆地区最热搜索关键词”看百度

《从谷歌“大陆地区最热搜索关键词”看百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google里搜百度?没错!因为你是这么做的,我是这么做的,大家都是这么做的我经常会去关注互联网的平台,工具,以及应用,这已成我工作的一部分,其中百度风云榜和谷歌热榜几乎是天天看。今年在各大媒体上看到google的年终最热关键词排行,我好奇的去看了一看,居然排名第一是“百度”,这让我琢磨了一天,是什么让去google的人在上面搜百度呢?Google和百度不都是搜索引擎吗?从全球看,Google第一,百度第二;从中国看,百度第一,Google第二。那结果怎么还会是这样呢?这至少说明了这么几个问题:1、Google文化里面有个不作恶(Don‘t be evil)的信条。从这个榜单里反映出来了。换成国内的互联网公司,早把这个结果艺术性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