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5-05T15:50:19 +08:00

Aussie Digital新创新零售平台将接受加密货币和法币支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Aussie Digital已经做好改变电商格局的准备,而与其它平台不同的是,该平台的众多零售商将接受加密货币和法币支付。

5 月 3 日,Aussie Digital发布了“下一代”在线零售平台,震惊了在线零售业。这个新的电子商务平台将与亚马逊和eBay展开竞争,其通过丰富的特色功能,帮助帮助供应商推广品牌产品,其中包括引擎优化技巧和独特的奖励系统,其中,TRADEZY将接受加密货币和法币付款。

TRADEZY客户将可以访问(B2B)交易平台,它旨在帮助小企业和新企业以最低的成本快速成立。随着成员的加入,平台将为他们创建了一个安全的加密钱包,并与TRADEZY相链接,这将使新成员能够轻松、无压力地每天加入加密社区。(thebitcoinnews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