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4-16T17:16:30 +08:00

京东物流发布京东云冷链计划 推进冷链网络纵深布局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今日,京东物流正式对外发布京东云冷链计划, 6 家区域优秀冷链企业签约成为首批城市合伙人。据介绍,京东云冷链计划招募的合伙人分为城市合伙人与专线合伙人,城市合伙人在承接京东冷链在当地的仓储、配送、支线运输或者省内落地配业务的同时,联合在当地开展市场拓展业务;专线合伙人则负责承接京东冷链在当地的专线运输业务与市场拓展业务。

根据计划,京东物流将为合伙人提供“京东云冷链”独家品牌授权,与企业联合招商、共享商流以及覆盖全国的仓、运、配等服务产品及资源;来自全国七大区域的京东冷链销售队伍带来的独家货量支持与大客户协助开发;先进信息系统与管理系统输出,为合伙人输出标准运营操作规范及结算体系;提供运费保理、融资租赁等金融服务;共享车辆后市场、物资集采、维修外包等服务资源。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