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4-02T10:41:12 +08:00

DCG报告:2016年至2018年 区块链行业融资增长了67 %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2 日 消息: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区块链技术正在不断进步,其他行业也能从中受益。随着这项新兴技术获得更多的关注,DCG( Digital Currency Group )对区块链行业进行评估,分析了 2016 年至 2018 年的融资情况。在 127 项投资中有 72 项是种子轮,A轮有 36 项、B轮 15 项及C+轮 4 项。


根据DCG报告显示,美国的区块链公司的融资大多是种子轮,,从 2016 年的 194 万美元增加到 2018 年的 324 万美元。DCG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变化,表明之前比特币的怀疑论者开始更多地参与进来。相比之下,国际种子轮融资的“规模更小、金额更低”。

从全球范围来看,区块链公司种子轮金额上升了约75 %,而估值仅仅上升了31 %。从种子轮到A轮的转变对加密行业来说意义重大,从 2016 年到 2018 年,平均增加了5. 6 倍。从A轮到B轮增加的幅度要小得多,只有 2 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