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4-02T09:35:49 +08:00

苹果回应中国降价:官网购买收到货 14 天之内可退差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 日消息:日前受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由 16% 降至 13% 影响,苹果中国于 3 月 31 日 下线在线商店进行维护。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在昨天早间恢复上线后,苹果下调了在线商店部分产品的零售价格,幅度约为 3%。 iPhone XS Max 起售价由 9599 下调至 9099 元,iPhone XS 起售价则由 8699 元下调至 8199 元。近期购买苹果产品且符合条件的顾客,均可在购入产品的 14 天内拨打官方客服电话申请退还差价。

苹果客服表示:「(苹果官网产品价格)3% 的下调,但我们有的产品不光下调了 3%,我们还下调了 5% 的价格。我们这边退差价只是针对于在我们 Apple 官网上订购产品的顾客来退还差价,我们是收到货 14 天之内(可以进行退差价)。若用户在苹果官网订购的话,可以拨打苹果客服电话到订单部门来退,如果是在其他平台购买的话,用户则需要咨询一下其他平台是否有退款政策。」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