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4-01T14:51:03 +08:00

钱宝网诈骗案一审开庭 CEO张小雷当庭认罪悔罪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据新华社报道,今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小雷集资诈骗一案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及法庭辩论,张小雷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将择期宣判。

2011年下半年起至案发期间,被告人张小雷以高额回报为诱饵,通过在“钱宝网”线上等方式向社会公众非法集资;张小雷隐瞒吸收资金的主要用途,将大部分集资款用于还本付息、支付高额薪酬以及个人支配使用、挥霍消费,造成特别重大经济损失。 2017 年 12 月 26 日,张小雷到公安机关投案。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张小雷的行为已构成集资诈骗罪,依法应当追究刑事责任。

资料显示,张小雷,钱旺集团董事长,钱宝网CEO,钱宝网实际控制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