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3-28T16:51:49 +08:00

百度在App Store上线快搜视频 专注视频热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近日,百度在苹果App Store上线了一款名为“快搜视频”的全网搜索视频客户端。据下载页面介绍,该APP主打的是视频搜索。不同于传统的文字热搜,快搜视频专注的是视频热搜。

据悉,该客户端目前只能通过百度账号登录,主要有热搜内容和优质片单两大功能。前者提供全网热搜影视内容,后者汇集全网优质片单。

值得质疑的是,该APP采用了年龄分级制。用户必须年满 17 周岁才能下载该APP。

事实上,这并不是百度第一次在视频方面发力。此前,百度曾先后推出全民小视频、好看视频等短视频APP。据百度2018Q4 财报显示,好看视频发展迅猛,日活用户已经从从 1 年前的 100 万增长到现在的 1900 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