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3-28T11:44:17 +08:00

李亚卸任一点资讯法定代表人 凤凰卫视套现4.48亿美元退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一点网聚科技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法人由李亚变更为一点资讯CEO杨宇翔。新增主要人员何大光 (董事),杨宇翔 (经理),原董事李亚从主要人员移除,经营范围去除“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

资料显示,杨宇翔曾是平安证券董事长兼CEO, 2015 年后转入投资领域创业, 2019 年 3 月 4 日担任一点资讯CEO。而李亚则是凤凰网老人。从 2006 年 6 月至今,李亚曾先后担任凤凰网首席运营官COO、首席财务官CFO以及一点资讯CEO兼凤凰网总裁。

今年 1 月 21 日,一点资讯发布内部信宣布免除李亚职务,其职务由一点资讯创始人任旭阳接任。然而任旭阳接任一个月后,该职务又转交给了杨宇翔。

随着杨宇翔上任,一点资讯的接盘方也更加清晰明确了。 3 月 25 日,凤凰卫视套现4. 48 亿美元退出,放弃对一点资讯的控制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