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3-25T14:32:56 +08:00

创新工场回应“巧达科技被查封”:未参与该公司运营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简历大数据公司 “巧达科技”被警方查封,公司全员被带走,随后有部分员工被陆续放出。

对此,曾参与巧达科技A轮融资的创新工场表示,其仅为巧达科技财务投资人,未曾参与公司的任何运营。且巧达早已搬离创新工场,公司独立运营。

公开资料显示,巧达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本105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成予。巧达科技在招聘网站上展示的信息显示,巧达是一家用户画像关键数据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产品的研发,客户覆盖互联网行业及泛金融领域,旗下产品包括乔大招、妙招网、爱伙伴等。目前巧达科技获得三轮融资,其中A轮为创新工场投资的数百万美元,B轮为中信产业基金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