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9-03-25T09:57:10 +08:00

腾讯云详解服务器故障:光纤挖断所致 150秒恢复网络

《腾讯云详解服务器故障:光纤挖断所致 150秒恢复网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独家首测:腾讯做了个简版 QQ,体验如何?

作者:周芷蔚或许你也遇到过:明明想找别人沟通工作,却一不小心点开了好友状态消息,回过神来忘了自己本来在干什么。正在沉迷工作不能自拔,突然收到 QQ 的推送消息,点开却发现是娱乐八卦新闻,心情瞬间掉入谷底。或许你和我一样,只想要一个高效、无广告、清爽的聊天协作工具,让自己效率爆棚,早早下班。那么,好消息来了。腾讯做了一款叫 TIM 的办公专用轻聊版 QQ,满足你的需求。尽管 TIM 在 3 月 1 日才正式上线,但 AppSo(

回调到位,据说这是买入腾讯股票唯一的机会了!

深蹲是为了跳得更高,腾讯这半年来一直在做这个动作。腾讯股价自 2018 年初至今下跌近30%,直到第二季度报出来当天,还做着危险动作,跌3.61%。 这一次的“深蹲”的危险动作着实吓坏了不少投资者。跌跌不休,腾讯这是怎么啦?如此剧烈回调,腾讯现在可以买吗? 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是时候买腾讯了! 强烈回调并非第一次 腾讯的卓越无需过多解释,中国人使用最多的 10 个app,其中四个出自腾讯之手(阿里占有四席,百度占有两席),qq、

周强院长视察广西法院,腾讯云+国双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亮相

6 月 10 日,第二届中国-东盟大法官论坛在广西南宁闭幕后,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一行,深入考察了广西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广西高院院长黄克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期间几次提及崇左市中院正在使用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该系统是由腾讯云和国双联合提供,是双方智慧法院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应用之一。周强对崇左法院基本解决执行?

腾讯正版《魂斗罗》内测截图曝光

下个月,由腾讯联合日本KONAMI共同研发的《魂斗罗:归来》手游就要正式上线了,没有没跃跃欲试的呼朋唤友重上战场呢?其实,作为一款社交属性的手游,《魂斗罗:归来》不可能仅仅对原剧情进行简单的复刻,除了让你回味童年的剧情模式外,它还有挑战、组队、竞技、日常和擂台等其他5种模式。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腾讯云加入网络直播自律联盟带来鉴黄一体化解决方案

近日,为净化网络直播环境,国内多家知名网络直播平台与技术服务平台携手成立“网络直播自律联盟”。记者在目前公布的联盟名单中,看到包括唱吧直播,光圈直播,9158,KK直播,龙珠直播,么么直播,MessTV,喵播,全民TV,水晶直播,腾讯云,腾讯直播,映客,17TV, 易直播等多个平台,均已表态加入该自律联盟。

都是王者荣耀惹得祸, 腾讯市值蒸发 1054 亿!

作为腾讯最成功的一款手游,《王者荣耀》曾在一个季度内就为腾讯贡献了数百亿人民币的利润,其玩家更是遍布海内外,纵贯男女老少,多达亿计,堪称腾讯当之无愧的摇钱树!然

腾讯2017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数赋能超越营销界限

4 月 19 日,主题为“超越界限”的腾讯 2017 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英国剑桥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率腾讯数字营销专家与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营销精英参与了这一活动。大会创新性的将合作模式及产品技术发布与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前沿AI营销技术等精品课程相结合,以“创新突破”为核心主题,探讨如何在变革时代下共建品牌营销新生态。(与会嘉宾合影)互联网营销技术革命已然爆发,技术与数?

AI赋能安全 腾讯云发布三大安全新品与三大行业安全解决方案

6 月 22 日,腾讯“云+未来”峰会云安全专场在深圳举行。会上,腾讯云隆重介绍了三款重磅云安全新品,分别为主机安全、反诈骗云、网站安全,同时发布腾讯云在车联网、移动、直播三大领域的安全行业解决方案。腾讯智慧安全的能力,正借助“AI即服务”的方式全面对外开放。本次发布的系列新品,均为云安全领域的创新突破。比如由“腾讯云云鼎实验室”全新发布的“云镜”,凭借基于IT管理,而不是简单反病毒的新思路,全面管理软硬件?

腾讯云正式启动众包计划,技术社区合作将全面展开

日前,腾讯云与开源中国众包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第一批开源中国众包项目于元旦前夕正式发布。这是腾讯云在IT技术众包领域首次“试水”,意在以开放生态连接广大开发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