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9-03-14T11:46:29 +08:00

支付宝与巴克莱银行签订协议 为中国游客提供移动支付体验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近年来,随着国人跨境旅游消费升级趋势明显。支付宝、微信等国人熟悉的移动支付方式也逐渐在全球各国推广开来。

据英国报联社消息,近日,巴克莱银行宣布与支付宝签订协议,帮助更多的英国商家升级现有的POS系统,以接受支付宝付款,而不需要使用额外的工具。在帮助商家们增加创收的同时,也提高了支付宝用户的购物体验。

资料显示,巴克莱银行成立于 1690 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总部设于英国伦敦,主要业务是银行业及投资业。

此次达成合作,无疑为支付宝在海外的布局添加了助力。目前,支付宝用户已超 5 亿。根据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的数据,支付宝 2018 年在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的下载量都跻身前10。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