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聚会 2013-07-16 18:22

搜狗联盟2013站长交流会厦门站报名开启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消息: 搜狗联盟2013站长交流会第二场会议已确定7月26日于厦门举办,会议将以“盟聚六载 迎凤来栖”为主题向外界传达搜狗联盟理念、下半年产品动向及站长最关心的会员分成相关讯息。

自2007年搜狗联盟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形式,先后推出主题推广、链接单元多款产品,并于去年10月正式开放注册,得到了广大站长的关注与支持。

据站长之家了解,厦门站出席嘉宾包括厦门乐度网络科技CEO苏忠锦、厦门书生副总裁庄永梁、搜狗副总裁洪涛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将出席 。

搜狗联盟总监雷瑜表示,希望通过交流会这种形式,与站长创造更多沟通互动机会,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收益。

搜狗联盟2013站长交流会报名入口:https://union.sogou.com/fuwu/unionfair/index.js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