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聚会 2012-12-25 13:53

3G宽带创新应用掀智慧旅游热潮

《3G宽带创新应用掀智慧旅游热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北京艾迪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朝辉介绍,伴随智能手机和3G网络的高速发展,中国已迎来智慧旅游热潮,艾迪互动公司基于数年为旅游行业提供服务积累,认为未来智慧旅游将以消费电子化、终端一体化为特点,整合行业市场分散的用户需求,打造可跨平台、跨终端的行业平台,并推出包括智能旅游电子商务、客流统计与预警、旅游企业诚信监管、3G无线旅游信息服务、智能导游管理、手机自助导游等多项智慧旅游应用解决方案,从而从助力旅游业长期发展的角度,解决目前国内旅游业整体面临的体系不规范、人流拥堵、信息孤岛等问题,满足用户个性化、交互性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