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聚会 2010-03-03 11:16

2010山东互联网站长大会将于4月3日在青岛举行

《2010山东互联网站长大会将于4月3日在青岛举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admin5站长网相关负责任介绍,举办此次大会旨在为了更好地梳理珠山东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脉络,促进本地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整合行业资源,拓展优质人脉,加强互联网领域的交流合作,营造良好的网络发展环境,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可以让更多的业界同仁联合起来,积极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本次大会将为广大IT行业人士提供交流平台,邀请关心山东互联网发展的政府官员、网络公司负责人和网站站长,围绕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互联网产品、服务以及互联网创业等话题,就如何通过服务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加快与传统行业的融合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与会嘉宾将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讨论,为传统行业利用互联网获得更多效益指明方向,为互联网行业创业公司提供更多思路,促进互联网产业的进步与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