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聚会 2008-06-27 17:13

阿里妈妈站长群英会(武汉站)乘车指南

《阿里妈妈站长群英会(武汉站)乘车指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活动时间:2008年6月28日 周六 14:00—18:00 活动地点:武汉东湖大厦 饭店电话:027-51517966 活动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姚家岭231号 限额人数:400人之内 19路 公交五公司 城区普线 中华路:5:30-20:30,青鱼嘴:6:00-21:00 1元,刷卡:1元 中华路 司门口东站 胭脂路 武警医院 宜家装饰广场 小东门东站 何家垅 洪山体育馆 东湖路 姚家岭 周家大湾 青鱼嘴 308路 省客集团巴士 小公共汽车线 红钢城:6:00-22:30,虎泉:6:00-22:30 1元,开空调:1.5元 红钢城 八大家 建设一路 建设二路 罗家路 罗家桥 四美塘 余家头 杨园 杨家路 徐东路 徐东村 汪家墩 岳家嘴 东亭 车家岭 青鱼嘴 周家大湾 姚家岭 东湖路 中南路 丁字桥 洪山 街道口 群光广场 广埠屯 卓刀泉 虎泉 →以下为返程路线: 虎泉 卓刀泉 广埠屯 群光广场 街道口 姚家岭 丁字桥 中南路 东湖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