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聚会 2007-07-09 13:55

武汉站长聚会:武汉草根英雄

《武汉站长聚会:武汉草根英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周五结束的聚会似乎还意犹未尽,参加聚会的人数也在开始增长,已经能自发聚齐6个朋友了——他们中许多都是脚踏实地、赚真金白银的草根英雄,感觉很欣慰,也发现了武汉互联网的真正魅力...

武汉互联网聚会会每周五举行,聚会的具体内容因为涉及到当事人、企业的商业机密和发展规划,在官博上不能一一公开...

聚会地点:一般在汉口台北路楚留香茶座(公交站:鲩子湖http://hi.baidu.com/taibeilu/blog/item/db5a62adff63690b4a36d659.html地图http://hi.baidu.com/taibeilu/blog/item/ee75e5fdcff5cf1408244d20.htm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写作社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