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9-10-09T16:54:39 +08:00

变现经验 | 0雇员,亚马逊FBA卖家如何一边环游世界还能年入100万美元?

巧妙利用各种工具可以说是Peter管理网店的一大关键,因为每个人一天的时间是有限的,因此一些化工具帮助Peter办事效率提升到了另外一个层次,其中AmazonFBA无疑是最大功臣。

Peter前为止用过的一些主要工具包括:

  • 亚马逊FBA和Shipwire

  • 所有谷歌平台,如Gmail、Analytics、Google Forms、 Google Drive

  • 面向电子商务和统计的:Shopify 和 Xero

  • 提高整体产品评论Fiverr

  • 与供应商联系的阿里巴巴

  • 电子邮件营销工具Mailchimp

具体如下:

Shopify app:出价,允许买家自己出价购买他们想要的产品。在这个过程中,买家给出了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Peter用这个地址给他们发了一个 Zapier的折扣代码,然后把它们送到Mailchimp那里。

Login with Amazon:虽然有60%的流量来自手机端,但只有20%会买单。主要因为为手机端输入个人信息太麻烦了。而通过Amazon APP就能让消费者使用亚马逊账户,直接选择他们的支付方式和地址。

Yotpo:Peter一开始使用的时候,价格是每月 30 美元,但是现在飙升到了 300 美元/月。这个APP会自动发送评论请求,并在产品页面上展示。

CovetPics:一个简单的Instagram插件,可用于设计拼贴产品图。

Compass.Co:Peter认为这个工具在电子商务分析排名第一。它可以收集大量没有了解到的信息,同时还以非常简洁的方式进行展示。

Amazon:Peter主要的销售平台,占了他业务总销售额的60%以上。

AmazonFBA:Peter所有的产品销售都是通过这的服务来实现的。AmazonFBA让物流问题变得很简单,提供接收、储存、包装和运送产品服务。让Peter能够成为一名全职旅行者,

【注:FBA( Fulfillment by Amazon),亚马逊将自身平台开放给第三方卖家,将其库存纳入到亚马逊全球的物流网络,为其提供拣货、包装以及终端配送的服务,亚马逊则收取服务费用。客户下订单后,就由亚马逊系统自动完成后续的发货。】

消费者无疑是很看重包邮服务的,因此,Peter每个产品页面都包含一个链接,链接到其亚马逊店铺上的产品列表。通过附属链接,他每个月可以多获得1%的订单,尽管只增加 100 美元的收入。

FeedbackGenius:因为评论是Amazon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这款app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该应用每天向成千上万个订单发送自动反馈弹窗。

网站工具:

Cloudflare:可以让网站运行的更加流畅,但每个月需要支付 20 美元。

Typeform:Peter主要用来从赠品中收集信息的服务。

Zapier:这款工具主要与其他工具搭配使用,Peter它将数据从一个服务传输到另一个服务。比如从Gmail到Typeform,然后再到谷歌Docs和MailChimp,最后以Shopify结束。

任务管理:

Gmail:Peter近可能会去打开邮件,至少一天两次。

Inbox Pause:大多数人倾向于先完成艰难的任务,但又总会找到同时回复 3 到 4 封短邮件的方法。Inbox Pause则会阻止这个坏习惯,而这将大大提高邮件回复效率。

Chrome扩展:

LastPASS:保存以前的密码、自动登录以及表单-填写所有支付方式。

Block Site:最好的网站拦截工具之一。

AMZ卖家浏览器:允许用于查看亚马逊的销售排名和价格历史,这对于控制竞争非常重要。

Alexa Traffic & Similarweb:能够帮助快速查看加载速度,以及一个特定网站的流量。

OpenVid:一种记录屏播的绝妙方法,它将帮助你在接到通知的迅速与设计师取得联系。

提升产品:

阿里巴巴(Alibaba):这仍是Peter寻找新产品的首选网站。他唯一需要做的是就是给给供应商发邮件并等待对方回复。

Whatsapp:由于中国供应商更喜欢发短信,而不是电子邮件。因此利用Whatsapp有利于一开始建立良好的沟通方式。

Flexport: 提供海陆空货运的透明化服务和经过授权的代理经纪人服务,简化了简化了国际货运代理。

Upgraded images:如果想要产品图胜过竞争对手的照片,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peedy Barcodes:Peter用于购买条形码的平台。

营销工具:

Schedugram:用于提前编辑instagram的帖子。转载别人的照片,特别是带有Woody 标签的照片。

Instagram和Snapchat:社交媒体营销中的两个必备的工具。

Mailchimp:该工具一直是Peter发送电子邮件的首选。

日常使用APP:

TripIt:因为Peter一直处于旅游状态,这个应用程序可以跟踪他的旅程。

F.lux:可以调整屏幕亮度。

Franz:Mac一个简单客户端,它将各种应用程序,如Whatsapp、Skype、Messenger、Hangouts、Slack和微信整合为一体。

如何利用Tinder进行营销呢?Peter建议在Tinder个人资料中,一定要强调自己是特定品牌的拥有者,并上传一些图片来证明。接着,就是升级到TinderPlus(每月仅9. 99 美元)和下载Bonfire。

Peter将Tinder位置在 100 英里范围,通过这两个工具在短时间匹配了众多用户。可能带来一些销量,又或者是提升了点击率和印象。

注:文章编译自dollarsanity,作者:Peter Koch点击这里可阅读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