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9-04-04 09:05

抖音1000万人的理想女友!「小鹿式女友」如何撒出爆款狗粮?

相较于其他情侣类账号,「小鹿式女友」的优势在于强带入感的女友视角、生活日常的素材以及真实情侣间的有爱互动,尤其小鹿塑造的还是一个乖巧懂事又呆萌可爱的女友形象,被很多网友视为恋爱范本...而类似「小鹿式女友」「黑泽」「Neo」等单个角色出镜,网友不仅是在“吃狗粮”,更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火了,抖音们慌了?

AI美女,组团在抖音卖货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