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11-28 10:06

从 Twitter、Snapchat 到抖音,Facebook 在抄袭上「天生不骄傲」

《从 Twitter、Snapchat 到抖音,Facebook 在抄袭上「天生不骄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网站删女性哺乳照片引发抗议

部分妇女更在Facebook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总部前示威,抗议Facebook禁止女性哺乳相片。

入侵Twitter的黑客并未利用机密文件牟利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TechCrunch近日采访了入侵微博网站Twitter并获取该公司机密文档的黑客“Hacker Croll”。这位法国黑客表示,他本人并未使用Twitter公司泄露的机密数据或文档谋取任何私利。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久邦(GOMO)上榜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15强

近日,Facebook联合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TOP50》,久邦(GOMO)荣耀上榜,并且作为唯一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久邦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中的影响力及领先地位。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本次榜单以7个主要海外市场、超过2000份18岁至55岁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依

Facebook考虑将测试隐藏点赞次数 只有发帖人能看到

App研究员Jane Manchun Wong在Facebook发现了一个代码,除了发帖人,将对其他人隐藏帖子上具体的点赞数。

Facebook证实在主页测试小型视频广告/图

分析人士称,Facebook目前运营的是文本和图片广告,但这些价格都低于视频广告。此次测试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进军利润更高的视频广告。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领袖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因侵犯三项专利 Twitter被美网站告上法庭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公司将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告上法庭,理由是Twitter的服务侵犯了他们的三项技术专利。

Twitter禁止第三方开发者使用官方商标

7月1日消息, Twitter API团队成员今天向开发者发出邮件,禁止开发者使用与Twitter应用相似的用户界面。

报告称美国25岁以下年轻人不爱使用Twitter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日前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期间,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主流用户由25~54岁年龄段的网民组成,25岁以下年轻网民在Twitter总用户中所占比率并不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