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11-26 08:59

十年人人网亲历者的社交产品复盘

《十年人人网亲历者的社交产品复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6000万美元接盘人人网 隐身独角兽多牛传媒浮出水面

11 月 14 日,陈一舟兑现了 3 个月前的承诺:为人人网找一个新的运营者。 人人网上市公司的公告显示,人人网社交及直播等业务全部作价 6000 万美元,打包出售给一家名为多牛传媒的公司。 有媒体很快扒出了这家神秘公司的背景: 多牛传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12 年,股改前名为北京斗牛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就是当年千橡互动对旗下DoNews.com实施管理层回购(MBO)的主体,当时DoNews的管理层就是现在公司的两名创始人和实?

高中辍学生打造火遍北美的社交网络,00后的创业时代来了!

Ben的经历活脱脱演绎了一个“别人家的孩子”的故事。他 11 岁的时候就在YouTube上开自己的频道,试用各种科技产品,获得了一大票粉丝。 14 岁的时候就开始研究捣鼓自己的发明。 15 岁时,捣鼓了个名叫Impossible Rush的游戏app,一夜爆火,登上了iTuns的榜首,百万下载量就是这么easy。

第二款社交产品闪聊发布 美图平台化战略布局显现

10月27日,美图正式对外发布上线“闪聊”,主打“魔性花式”聊天,这款突出多样性即时聊天功能的社交产品很快将其拉入业界的视野,而其作为美图公司正式对外发布的第二款社交产品,也意味着美图的平台化战略布局线愈发明显,并将大概率拉高美图公司估值。打开闪聊,不难发现是一款带有强烈“年轻化”标签的社交产品,闪聊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聊天对话框模式,色彩丰富的主页、卡片式的聊天窗口、动态涂鸦聊天以及闪字+照片、闪字+视

人人网,其实我们的青春依然新鲜!

作为我这个每天都处于恐慌青春渐失的80后来说,或许只能在人人网寻觅一下稚嫩的、矫情的大学岁月。想当年,在我们这些初入大学的小白中,人人网不可替代的成为大学生融入新生活和陌生城市的一门重要“学科”。

互动派荣获2014社交网络营销三项大奖

2014年10月17日,第三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互动派作为华南地区数字营销的领军势力,首次角逐金蜜蜂奖,赢得了最佳互动类金奖、2014十佳企业官方微博、2014十佳企业微信公众号三项大奖,是唯一在这三个奖项中都获奖的营销服务商,也是唯一一个同时夺得微博、微信两大社交媒体十佳称号的团队,成为盛典的一大亮点。

中国社交产品海外疯狂吸金,Mico(米可世界)进入全球收入榜Top10

进入2019年,哪些国产泛娱乐产品成功抢占了全球用户的时间?近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了2019年1月在海外最赚钱的中国短视频/直播类应用,泛娱乐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毫无悬念地出现在了榜单中,一同上榜的还有抖音、快手等产品。Sensor Tower此次发布的榜单,是中国短视频/直播相关类应用在中国大陆以外的App Store及Google Play综合收入排名的TOP20,位列第6的Mico是榜单中唯一的一家社交平台,社交产品的吸金能力再一次受到?

摩令技术和区块链将重新定义“电子政务”

浩瀚银河系,地球虽然只是猎户座悬臂边缘的一个小点。但在宇宙文明经历着沧海桑田的同时,地球文明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全球联系越来越亲密,互联网、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一步一步的改变了世界。区块链的出现就像一道闪电划破了宁静的夜空,一场电子政务的革命开始了……IDC Government Insights研究主管Shawn McCarthy说:“在政府极其重视信息安全和可靠性的时代,区块链?

人人网拟剥离社交视频平台“我秀”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人人网今日宣布,公司拟剥离新成立子公司。该子公司控股人人网的社交视频平台“我秀”,并持有人人在若干私营公司中的大部分持股。人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剥离在公司资产负债表中减少公司在未合并子公司的投资金额,避免被视作“投资公司”。该股早盘一度报1.95美元,上涨0.04美元,涨幅为2.09%。

人人网网友贡献安全知识,女大学生请保护好自己

打开高秋曦的人人账号,一张青春无敌的笑脸出现在大家眼前,整个屏幕都写满了她的青春记忆。可就是这样一个正值桃李年华的女大学生,在失踪半个月之后,于8月28日确认遭抢劫被杀,年仅19岁。人人网网友纷纷在她的最后一条状态里,送上了祝福“同学,一路走好。”

微聚2.0新版直击用户信任痛点 社交玩法颠覆性创新

9月初,微聚发布了2.0新版本。此版本增加了大众点评商户推荐、用户评价体系、六度空间等三个新亮点功能。针对陌生人社交领域信任度这个一直被大众所诟病的问题,微聚2.0新版从多维度去颠覆这个痛点,让社交变得更靠谱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