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11-19 14:12

被 00 后占据的 QQ,正在为腾讯解决「中年危机」

《被 00 后占据的 QQ,正在为腾讯解决「中年危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什么QQ PC V8.8放弃了使用多年的方形头像?

12月20日, QQ PC V8.8在深夜悄悄上线了,一直追赶潮流的小编当然没有放过第一时间升级的机会。更新后,最先让小编惊讶的是,PC端使用多年的方形头像竟然被圆形头像取代了。其实圆形头像早已在手机QQ以及QQ Mac上被广泛使用,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为何PC端也最终放弃了方形头像,加入了圆形头像的大军,才是最让小编想要去探究的。 QQ设计师如是说 为什么选择圆形?QQ设计师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1.相比方形,人的头像更接近于?

腾讯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将在5月23日开启内测

昨日,腾讯游戏宣布,HBO正版授权的战争策略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将于 5 月 23 日开启内测。据了解,《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是以传奇史诗巨制美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为蓝本开发的新一代3D策略游戏。该手游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在HBO许可下正式授权。

一张图看懂腾讯第三次战略升级

2018 年 9 月 30 日,腾讯宣布公司架构调整,在原有七个事业群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形成新的 6 个事业群,在本次调整中,腾讯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新成立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将聚合腾讯公司在各个相关领域积累多年的优势能力,整合包括腾讯云、智慧零售、安全产品、腾讯地图、优图等核心产品线,帮助医疗、教育、交通、制造业、能源等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新成立的平台与内容事业

腾讯旗下虚拟银行“怡丰”更名为富融银行

近日,由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香港交易即结算所有限公司、高瓴资本及香港商界人士郑志刚(通过其投资主体Perfect Ridge Limited)合资组建的虚拟银行怡丰有限公司Infinium Limited宣布正式更名为富融银行有限公司(Fusion Bank Limited)。

火影冲上榜跟二次元并没关系 归功于腾讯

火影忍者 近日,腾讯游戏《火影忍者》手游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上线半天便冲到免费榜第一,畅...

打造个性化乡村互联网名片 腾讯为村助力乡村振兴

8 月 19 日,来自全国 15 个省份的 1000 多名村民、专家和各界代表,齐聚山东菏泽,参加腾讯为村大会。在这场中国农民互联网大会上,大家共话“人人为村”议题,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在乡村“连接情感、连接信息、连接财富”,讨论在“数字中国”建设中,广袤的乡村如何借助互联网进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和农村电商发展,探索智慧乡村与乡村振兴的有效结合,助力村庄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互联网名片。为村大会现场大会为全国五个省份 1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收购Supercell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筹集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多数股权的资金。腾讯的贷款平均期限为4.3年,利率高出伦敦银行间拆借利率212个基点。由于未获授权公开披露此事,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他们称,5年期的非追索权融资分为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

腾讯正版《魂斗罗》内测截图曝光

下个月,由腾讯联合日本KONAMI共同研发的《魂斗罗:归来》手游就要正式上线了,没有没跃跃欲试的呼朋唤友重上战场呢?其实,作为一款社交属性的手游,《魂斗罗:归来》不可能仅仅对原剧情进行简单的复刻,除了让你回味童年的剧情模式外,它还有挑战、组队、竞技、日常和擂台等其他5种模式。

完善五大保障机制 腾讯严把广告审核关

近日腾讯社交广告公布了其2016年广告审核工作的成果。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以关注用户体验和权益为核心,以响应国家政策及法规为依据,大幅提升对广告审核工作的监管力度。 据统计,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巡查广告总数较2015年增长1.5倍,处理违规广告主近万个,下线违规广告56万单,其中包含虚假网络兼职广告、公众号涉及黑五类商品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广告等。 以“关注民生问题,肩负社会责任”为使命的腾讯社交广告审核团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