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11-14 14:24

无座火车票为什么不能半价?

《无座火车票为什么不能半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天动听”获阿里系投资 注册资本增加35倍至3.6亿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8 月 27 日,“天天动听”的运营主体上海水渡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 6 亿元人民币;同时,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删除了“音乐娱乐产品,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增加了“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撤销了“营业性演出单位”的许可经营项目。

华为发布最新AI芯片昇腾910:自研架构,7nm+工艺

8月23日华为发布最新款AI芯片“昇腾910”及配套全场景AI计算框架,采用的是自研的达芬奇(DA vinci)Max架构,采用7nm增强版EUV工艺打造,单Die内建 32 颗达芬奇核心,半精度高达256TFOPs,功耗350W。同时推出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

Reno Ace

9月10日OPPO Reno 2手机发布会上,OPPO在公布完Reno 2的手机所有信息之后,还对外透露将在10月份发布OPPO旗下新系列“Reno Ace”,Ace将可能有超级闪充升级版,90Hz屏幕,被认为有可能是主打游戏性能的手机系列。

世界机器人大会上送餐机器人广受关注,行业能否迎来爆发?

8 月 20 日~ 25 日, 2019 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召开,吸引了近 30 万人次来现场参观。 180 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的 700 余款产品及解决方案被全球观众所了解。在今年世界机器人大会的展馆里,一家“机器人餐厅”迎来了数万观众的造访。这家“餐厅”由配送机器人研发企业普渡科技打造,展示了以“欢乐送”送餐机器人为代表的数款配送产品。为什么送餐机器人能在今年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引发那么大的反响?送餐机器人行业能否迎来爆发?技?

YY上线社交APP“追吖” 仅支持18岁以上用户

据酷传数据监控显示,近日,广州朱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上线一款社交产品“追吖”。企查查数据显示,该公司由YYCEO李学凌持股97.24%。

金蝶云苍穹高峰论坛举办 联合华为发布大企业解决方案

日前,金蝶云·苍穹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联合发布金蝶云·苍穹+GaussDB解决方案。同时,金蝶中国总裁沈崇锋、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赵燕锡、华为高斯DB 数据库产品线副总裁史锐等发表演讲,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等议题。 产业互联网时代企业面临的问题和该如何解决问题,金蝶中国总裁沈崇锋在致辞中发表了观点——产业互联网时代?

超级教练如何让教练员增加创收

目前,正在经历变革的驾培市场,面临着竞争激烈、生源匮乏、沟通困难、学员通过率低等一系列问题。在互联网如火如荼的时代,超级教练APP的迅速发展,为新形势下驾校及教练的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等多个维度的议题带来全新解决方案,使传统驾培市场实现与时俱进的创新发展。超级教练涵盖了“建立学员档案、在线预约练车、辅助安排考试、线上自动招生、轻松交流沟通”等多种产品功能与特色,是一款专业为广大教练员提供专业服务的APP。

9月4日顶级旗舰黑鲨游戏手机2 Pro全面开放购买 你准备好了吗?

7 月底,黑鲨科技在北京发布了新旗舰黑鲨游戏手机2Pro,因其出色的性能表现,持续上涨的超高人气,以致新品一经开售便迅速售罄,尽管后续官方多次补货,但商品依旧常处于缺货状态。由此可见,在黑鲨游戏手机2Pro斩获京东平台游戏手机品类销售额、销量双料冠军的同时,也让不少求而不得的玩家翘首以盼。 但官方最新消息显示,历经一个多月的销量攀升,黑鲨游戏手机2 Pro已经进一步提升了产能,官方将于 9 月 4 日上午 10 点全面放?

微软将于10月2日发布Surface新品 双屏Surface要来了?

微软官方日前正式宣布将于 10 月 2 人在纽约举行Surface 新品发布会。根据邀请函显示,而其中一款新品很有可能就是双屏Surface。

天猫精灵发布智能垃圾分类系统“浣熊”,可自动适应不同城市要求

9月6日消息,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公布一项内部代号为“浣熊”的智能垃圾分类系统,这是一个可以根据不同城市垃圾分类标准,自动识别上万种常见垃圾,迅速准确的进行垃圾分类的智能系统。据悉,该系统已在天猫精灵中上线,并在上海、杭州等强制垃圾分类城市进行应用。“浣熊”系统还支持图片识别、文本识别等多种应用场景,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淘宝拍立淘扫一扫识别垃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