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11-13 13:44

拼多多居然还有良心游戏?连大厂都效仿它的游戏策略

《拼多多居然还有良心游戏?连大厂都效仿它的游戏策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拼多多欲打造物流信息平台,提供更快、更有效的物流服务

8月23日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电商平台拼多多计划推出一系列物流服务,以确保更快、更有效地向用户交付产品。拼多多正计划建立自己的物流数据网络,以加快配送速度。这也意味着其正与市场领军企业阿里巴巴和京东展开竞争。相对于京东自建物流不同的时,拼多多可能更倾向于“轻资产”的商业模式,专注于帮助商家增进对零售供应链的理解和参与。

拼多多在河南搞事情!1天卖出4.7万单大蒜!

日前,拼多多宣布,要在2018年投入100亿平台资源,深入到500个农业产地,培养起1万名年轻新农人,解决国内农业货源、交付两大供应链难题。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解释说,目前国内有将近1700个地理标志产品,但大多数都是地理品牌,无法像国外的佳沛、新奇士一样,真正形成商业品牌,为农民带去溢价。 “我们希望在未来数年,能够不断深入产地,培育出像佳沛这样的农货品牌,真正帮助到产地实现品牌化。”达达说。倾斜补贴流量,帮

拼多多市值跻身中美互联网20强 纳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

近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代码QNETCN)进行首次调样。拼多多(PDD)凭借 254 亿美元市值空降中国互联网公司第六位,被纳入 20 只成份股中,陌陌被剔除。据悉,本次样本股调整于 12 月 21 日美股收盘后生效。顺应新的指数,跟踪该指数的ETF产品TTTN也将同步调整持股。 拼多多此次被纳入成份股的背后是亮眼的财报和快速上涨的市值。作为新兴电商平台的代表,拼多多于今年 7 月 26 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得益于独特的有趣购物体验

从零起步到月销230万,萌妈的拼多多成长记

每年 11 月网友们都牟足了劲趁双十一囤货,但对于拼多多粉丝来说,给力的促销早在 10 月份的周年庆就开始了。今年 10 月,萌妈童品店铺一个月的营业额就高达 230 万,净利润达 30 多万元。店主萌妈说:“这一个月时间赚了我之前将近 10 年的工资!” 在入驻拼多多之前, 80 后萌妈在一家公司做文员,拿着 3500 元的月薪,生了宝宝后开销大增,日子过得并不宽裕。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萌妈夫妻俩常常为了拮据的生活费吵架,?

拼多多:假货是一个人性问题 打假不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

7 月 31 日,拼多多在上海召开沟通会,回应外界关于拼多多的质疑。在沟通会上,发言人表示,假货是一个人性的问题,中国最开始打假的时候中国没有电商,但是现在中国在打假方面还是有很多新技术出现。我们也是学习了前辈很多的新技术和方法,包括制定了很多政策。拼多多的生意占比还是很小的,打假不应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应该是从上游到下游都有更多规定,打假没有终点。

拼多多:2018年GMV达4716亿元 拟再融资超10亿美金

【TechWeb】2月6日消息,拼多多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2018财年部分运营数据以及后续发行(Follow-On Offering)计划,此次后续发行股票由两部分组成,其中拼多多拟公开发售37,038,000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此外以公司早期投资人为主的原持股股东拟发售14,815,000股ADS。

麦当劳四川辣酱引爆全美,拼多多教歪果仁轻松get同款!

10月8日,美国各地的麦当劳出现示威及混乱,更有顾客大打出手,甚至惊动了警方。原来混乱的源头,是仅限当日供应的一款四川辣酱。要说这款辣酱,其实很有来头。1998年,为宣传中国题材的动画电影《花木兰》,麦当劳推出了这种非常有中国特色的四川辣酱,用来搭配麦香鸡块。电影下映后,四川辣酱停售了,但之后的这近20年里,美国吃货们对它念念不忘。美国科幻喜剧动画《瑞克和莫蒂》旧“食”重提,立刻引发了粉丝的怀旧与共鸣。为?

拼多多回应“上半年投诉超7000件”:投诉率远低于平均水平

今日,上海市消保委发布数据称, 2019 年上半年拼多多投诉超过 7000 件。对此,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 1 月至 6 月拼多多订单数突破 70 亿单,日均超过 3800 万单,从上半年 7000 件投诉订单相对比例来看,投诉率远低于传统零售业平均水平。

拼多多官方回应”支持刷单”描述歧义已删除内容

据新浪科技3月8日消息,拼多多在自己公号上“安利”电子面单时引发网友质疑,该文章内容写有“100%使用拼多多电子面单的订单,可免除虚假发货的流量处罚”。这句话被众多网友认为拼多多在公然支持“刷单”。

拼多多小二回应“大喜服饰旗舰店售假”:均为正品

昨日,网红店主赵大喜在微博发布文章《请停止你们的盗窃行为!》称,拼多多“大喜服饰旗舰店”店铺信息及货品均为“假冒”。对此,一位署名“PDD乐福”的拼多多小二回应称,“大喜服饰旗舰店”在售商品均为正品促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