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08-09 09:16

仅创业2年就敢赴美上市,趣头条的裂变玩法精明在哪?

《仅创业2年就敢赴美上市,趣头条的裂变玩法精明在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走进“黑马”趣头条背后的世界!

2019 年 3 月 6 日,趣头条公布了 18 年Q4 和全年的财报。整体上,Q4 营收达到13. 3 亿,同比增长426%,超过此前业绩指引上限6.4%;趣头条成立以来,用了两年半时间实现单季超 10 个亿的营收。 此外,趣头条日活破了 3000 万,同比增224%,平均使用时长达 63 分钟,同比增96%;同时,趣头条的NON-GAAP净亏损率为27.9%,环比下降2.9%。 趣头条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实现这种爆发式的增长,肯定少不了一下几个原因。 一、核心用户黏度高

趣头条助力“农村CEO” 反哺村民种树致富

为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趣头条联合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发起了一场“我的家乡好事”征集活动,鼓励人们去发现并分享自己身边的家乡好事,让人们都能深刻的感受到改革开放为家乡发展带来的红利,而其中一位来自陕西佛坪的“农村CEO”用他的故事温暖了这个冬天。佛坪位于陕西省汉中市东北部,地处秦岭腹地,是一个山区县城,也是“中国熊猫第一县”,因为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高达90.3%的森林覆盖率,被誉为“天然氧吧”。2014 年,?

趣头条Q3财报亮眼:日活用户同比增长229.0%

日前,趣头条(纳斯达克证券代码:QTT)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这是趣头条上市之后的第一份财报。财报数据显示,趣头条平台日均活跃用户已达到 2130 万人,较去年同期的 650 万人增长229.0%,较上一季度的 1260 万人增长69.1%。此外,趣头条用户在日均活跃时长上也有明显提升。日均活跃用户平均每日在趣头条平台花费的时间为55. 9 分钟,较去年同期的34. 0 分钟增长64.4%,较上一季度的47. 0 分钟增长18.9%。财报显示,趣头条三季度净?

趣头条回应“1400万美元A轮融资”:已于去年完成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趣头条旗下米读小说于 2019 年年初已完成 1400 万美元A轮融资。对此,趣头条方面回应称:这是去年就已完成的融资,详情可参阅我们的招股书,米读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系列优化升级工作,这也是当前的首要工作。

联合农民日报出品视频节目,趣头条再出招建设本地化内容

当下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内容需求正在升级,中国移动互联网已经从流量增长转向用户运营,用户对优质内容的需求量与日俱增;而技术能力的变革,人工智能、5G和移动互联网的融合带来的将是整个行业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一个全新的内容时代已经来临。 全新的内容时代,依托于繁荣共生的内容生态,趣头条正将优质的内容服务传递给用户。截至 2019 年 3 月,趣头条月活用户达到1. 1 亿,用户在线时长超 1 小时。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

瑞银再度上调趣头条目标价 “后来者”成互联网新生力量

近日,瑞银证券发布了第二次中国互联网在线内容消费市场研究报告,围绕用户人群及其在线内容消费行为作了重点分析,并上调了腾讯、陌陌、趣头条等内容平台的目标价,其中,对于趣头条更是连续上调其目标价,对比去年10月的目标价,上调幅度接近60%。不同于一二线市场白领和学生群体是互联网内容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三四线市场人群已成为市场的重要增量,他们相较于现存用户,往往年龄更大、收入更低。瑞银将其称之为“后来者”,拼?

是“趣”还是“去”? 趣头条号“QU现场”探索与传统媒体深层合作新模式

互联网的发展促生了一大批新兴媒体,以其信息发布的时效性之强、涵盖面之广、用户参与度之高,带给传统媒体极大挑战,不断蚕食着传统媒体的市场份额,打破了传统媒体对话语权的垄断。 但随着新兴媒体的迅猛发展,其短板也日益凸显:新闻事件刚发生,传统媒体的新闻人员还在朝现场跑,新媒体的报道已抵达用户眼前。这些缺乏现场感,没有深度观察的原生态信息,往往由于求快而掺杂了太多误导元素,面对这些海量信息,用户难以去假存

趣头条敲响收市钟 营收较去年5倍增长

趣头条于9月14日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趣头条董事长谭思亮与高管团队及投资人共同敲响纳斯达克本周的收市钟。据悉,趣头条发行价为7美元,开盘价为9.1美元,开盘价较发行价大涨30%。趣头条开盘约2分钟暂停交易,此时股价为10.42美元,涨幅48.86%;开盘不到15分钟,在涨幅80%,12.60美元处再度暂停交易。据了解,趣头条的战略目标是中国三线以下城市的用户群体,这个服务不足的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机遇。根据易观国际的报告,截至201

趣头条孵化短视频应用“球球视频” 日活用户已达百万

目前,趣头条正在孵化一款短视频应用“球球视频”,“球球视频”项目大概在去年底成立,今年春节前上线了1. 0 版本,以安卓端为主,而用户偏下沉,目前日活已经达到了几百万。

趣头条将在天津搭建审核团队

据趣头条运营主体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日公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趣头条正在天津搭建新的审核团队。其中包括了hrbp head以及内容审核负责人(总监/leader)两个职位,工作坐标位于天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