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07-14 13:43

500强公号一半用过音频!40元一篇配音背后,“耳朵经济”的千亿生意

《500强公号一半用过音频!40元一篇配音背后,“耳朵经济”的千亿生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10万+的阅读文章其实充满套路

“热点”“爆文”“10万+阅读”,这是每个微信公众号运营者梦寐以求的东西。面对那些大号随随便便就10万+的阅读,很多公众号小号看着也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其实打造爆款文章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不论公众号粉丝多少,做好以下几点,你也能打造阅读10+的爆文。取标题别太随意,短小精悍抓关键最近你肯定看过这样一篇文章,讲了公众号咪蒙每篇文章的标题都有100个备选项,最终由众多人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一个作为最终标题。看似有点夸

微信公众号运营者们 赶快改掉你错误的运营观念

目前微信公众号数量依然在迅猛增长,而相对活跃的微信用户增长缓慢,这意味着以后会有大量的微信公众号可供粉丝选择,而一部分运营不好的公众号必将被粉丝淘汰,微信公众号赚钱的门槛开始提高。这也意味着,以后微信公众号将更注重运营维护,而不是盲目贪大。目前一些公众号运营者对运营一直存在一些观念误区,这在未来的竞争中是非常不利的,特别是一些个人运营者,如果不能很好的做好运营,可能首先淘汰的就是你。误区一、内容多

“微信公众号+”——或许是未来微信公众号的发展方向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互联网+”,通俗的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那么在微信公众号大行其道的今天,“微信公众号+”也不是天方夜谭,这将是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实现各种可能的未来发展方向。“微信公众号+营销”众所周知,微信公众号作为重要的自媒体营销平台,每年都有将近百亿级的交易额?

2017年最热门的十大营销微信公众号

传统媒体的时代渐行渐远,报纸甚至纸质杂志的存在也显得岌岌可危,新媒体开始作为主流媒体逐渐取代传统媒体的地位,特别是现今社会,像微博、微信公众号这类新媒体开始作为信息传播的公众平台广受大众热捧。运营者们使劲浑身解数,抓住机遇准备大显身手,营销策划类的运营者们也不例外。营销策划是一个充满实力又兼具创意的过程,而与之相关的微信公众号也不能显得太过于平凡,其中有实力超凡的权威机构、有奇思妙想的推文作者、也

做好微信公众号运营怎么能缺少这些帮手

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维护算是一件需要耐心和细心的工作,每天更新文章,每天回复粉丝信息,还要对每天粉丝涨跌变化和文章阅读情况做出分析,以调整运营策略改进工作方式。看似简单的运营工作,其实包含了很大的工作量,团队协作都未必能胜任,更何况那些个人公众号运营者,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能够帮助你运营公众号的好用的工具。美化编辑类一般美化编辑类的工具非常常见,这里推荐135编辑器,96编辑器,小蚂蚁微信编辑器等多个?

音频领域资深评测人眼里的音伏IVOC-100:设计简约音质突出

都说HIFI和耳机产品是小众市场,但是如今的耳机市场不仅品牌众多且竞争激烈。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打拼出一条路就要拥有对产品的精确定位和相对与众不同的地方。除了上述元素以外,想在国内的环境下想做一条能够大卖的耳机产品还要依靠有强大背景资源。无论是明星加盟代言还是依靠互联网思维去做产品都是现在各大厂商的主流做法。但是在有限的群体里想获得更好的口碑,产品做得不够用心是不行的。 音伏IN-VOICE品牌于2016年10月份发?

微信公众号如何快速与安全“涨粉”

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者看到“涨粉”两个字都会眼冒金光,特别是一些微商号,产品推广号困宥于粉丝少、涨粉难、曝光度不高等各种问题,有迫切的“涨粉”需求。“涨粉”意味着什么?那可是滚滚的财源,可以为运营者带来营销推广、广告、线上销售等各个方面的收入。而通过一些微信涨粉加的都是死粉,空有粉丝数量,却没有效果。更有一些不合法的平台,会给公众号带来封号的危险。那些直接买粉丝刷粉丝量,和通过一些官方禁止的手段增粉的?

微问数据解决微信公众号8大痛点

微问数据解决微信公众号8大痛点

微信公众号大号当道,小微自媒体公司还有生存空间吗?

微信公众号作为目前较大的自媒体平台,拥有公众号1100多万个。这当中很多公众号做得非常出色,有的做到60天累计10万粉丝,有的已经获得C轮、D轮融资,有的年销售上千万。但是更多的是以个人为主体的小微型公众号,这些公众号在竞争激励的公众号市场夹缝中生存,在众多大号的夹击之下抢单赚钱,生存空间越来越小,难道小微型公众号会在众多大号的围剿下慢慢消失?其实粉丝数量多,阅读高的公众号大号,在所有1100多万个公众号里,只?

微信公众号赚钱取决于粉丝数量,粉丝质量一个都不能少!

微信公众号1万粉丝多不多?对微店微商来说,1万相当多了,对订阅号来说,1万才刚能接广告。因此如何涨粉丝成了微信公众号运营者的一个永恒谜题,因为有了粉丝数量,有了图文阅读量,有了转发收藏量,公众号才能谈变现。如何涨粉丝成了微信公众号运营者的一个永恒谜题粉丝数量粉丝数量对微信公众号来说非常重要!所以,很多公众号运营者相处了各种方式来吸引粉丝,比如利用投票获得粉丝关注,关注领红包,关注送视频网站VIP资格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