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07-03 09:20

拼多多会威胁到淘宝吗?

《拼多多会威胁到淘宝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鲸吞网:回看拼多多的“被封杀”,再看它的Q3财报

鲸吞导语:鲸吞,让你更懂社交新商业 前段时间,不少拼多多用户反映,分享到微信群里的链接打不开了,页面显示“网页包含诱导分享、关注等诱导行为内容,已停止访问”。 看样子,这是拼多多又......又一次被微信封了。近年来,拼多多在微信平台违规的边缘“疯狂试探”,这种“封杀”对于拼多多而言应该早已见怪不怪了。 有媒体曾援引接近“拼多多”的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仅 2017 年“拼多多”就被微信封杀过 1000 多次。 先分享?

消息称大批淘宝卖家直接联系申请收录

据百度方面透露,目前大批淘宝卖家已经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直接联系百度申请收录其网店页面。上周,淘宝网开始屏蔽百度搜索引擎,不让百度爬虫抓取

“每日万家店倒闭”信源不准 淘宝回应“数据被夸大”

24日,一则“日子不好过,每日近万家淘宝店倒闭”的报道将淘宝推到风口浪尖。26日,淘宝公关部负责人回应说,数据明显被夸大。

淘宝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新增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8 日,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蒋凡,张勇为最终受益人之一。

想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拼多多为你助力!

知乎上有一个颇受关注的问题:如何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 就问一句——这个内容,哪个妹子看了会不心动? 哗啦啦看下来,有以下几个大点,小编觉得非常值得“敲黑板”,提醒大家做好笔记勤学习! 一、发 好的发质谁不想要?而且这绝对是提升颜值的重要招式!不求乌黑但求莹润有光泽,其实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了呢…… 在高票回答中,内调外养的方法分别是吃熟黑芝麻和使用发膜。答主建议大家,黑芝麻可以拌在牛奶里或者酸奶中,而发膜,她

淘宝直播发布“启明星计划”

今日,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发布“启明星计划”。淘宝方面称,这种全新模式被业内称为“播代言”,通过“播代言”,中小商家、品牌也能以低门槛和明星合作直播,吸引新客,扩大自身影响力。而明星也正以这种方式帮助中小商家、品牌成长,让粉丝经济更加普惠。

论淘宝慢性之毒

淘宝有毒,Keso的一篇关于大学生创业的文章有写过,今天我再说这个话题,是把范围扩大一点、关系理清一点罢了。

淘宝新增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8 日,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

拼多多正式上线整车销售业务 要满足城乡用户购车需求

拼多多宣布将在19日正式推出“66购车节”,首次上线整车销售业务。

淘宝实人通行证是什么 有什么用 淘宝实人通行证在哪里?

很早之前就有消息称阿里和腾讯将会推出单子身份证,之前这两家公司虽说也推出了类似什么证件的功能,但距离电子身份证件差距还是存在明显差距。而最近小编通过淘宝客户端发现阿里淘宝正式推出了实人通行证功能,这也是阿里要做电子身份证的决心。那么,淘宝实人通行证是什么、有什么用以及淘宝实人通行证在哪里呢?下面电脑百事网小编带来详情解答。淘宝实人通行证是什么?基于您的真实身份信息而生成的电子身份证凭证,是一张您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