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07-02 09:04

腾讯、阿里、百度公号风格是什么样子的?

《腾讯、阿里、百度公号风格是什么样子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2018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今日,腾讯将在南京召开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放·共生"。这是腾讯第八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包括QQ、微信、AI、内容、智慧建筑、智慧出行、二次元在内的腾讯业务产品将悉数亮相。

腾讯究竟强大在哪?

很多一线城市拿着iphone,玩着IG、脸书的人总觉得腾讯很low,总在抄袭,却忽略了这只企业改变了什么,做到了什么。(注:我不是他的员工,谢谢) 先贴一张图: 左边的是1995年的数据,

完善五大保障机制 腾讯严把广告审核关

近日腾讯社交广告公布了其2016年广告审核工作的成果。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以关注用户体验和权益为核心,以响应国家政策及法规为依据,大幅提升对广告审核工作的监管力度。 据统计,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巡查广告总数较2015年增长1.5倍,处理违规广告主近万个,下线违规广告56万单,其中包含虚假网络兼职广告、公众号涉及黑五类商品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广告等。 以“关注民生问题,肩负社会责任”为使命的腾讯社交广告审核团队,?

腾讯在第41类中再次申请注册“微信”商标

据商标局发布的商标初步审定公告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在第 41 类提供在线音乐(非下载)、在计算机网络上提供在线游戏等服务范围内,注册第 13872092 号“微信”商标。

“故意”费钱、费时、费精力,揭密阿里神秘抽检的奇葩事儿

相信“抽检”很这个词多人并不陌生,在阿里便有这么一支抽检团队。自 2011 年开始,阿里巴巴开始对天猫平台上销售的商品进行抽样检测,进而根据检测结果,不合格商品及商家将被处以删除商品甚至商家清退等一系列处罚。经过五年深耕,“神秘抽检”已能支持 3000 多项检测,一年平均发起十余万次抽检,花费超过 1 个亿,可谓是大手笔。除了自己抽检,阿里巴巴神秘抽检还通过开放与国际质检机构合作,提升抽检的科学性和权威性,检测?

布局SaaS市场,腾讯企点厦门经销商大会蓄势待发

6月19日,腾讯企业点将在厦门举办2017腾讯企点合作伙伴招募大会。此次大会中,腾讯企点将以打造开放平台为目的,创新零门槛准入的合作模式,与厦门当地经销商共创双赢!厦门是腾讯企点此次经合作伙伴大会的第二站,作为首站的成都站15日开启,还在持续报名当中,反响十分热烈。接下来,腾讯企点将陆续在青岛、上海等各地举办该大会。此次大会,腾讯企点首次开放零门槛招募代理,诚邀以下几类代理商共同参与:? 邮箱类代理商? 综合代

腾讯副总裁赖智明被派任香港虚拟银行董事长

据多家媒体报道,腾讯内部发布两项人事任命,腾讯副总裁赖智明被派任香港虚拟银行Infinium Limited(贻丰有限公司)董事长,不再担任腾讯金融科技业务负责人职务。同时,林海峰晋升为公司副总裁,全面负责腾讯金融科技业务(FiT线)的管理与发展,不再担任投资并购部联合负责人职务。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腾讯回应禁止头条系直播旗下游戏:维护游戏著作权

近日,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应腾讯公司主张,发布保全禁令,要求火山小视频、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停止直播《王者荣耀》、《穿越火线》。针对此事,腾讯方面回应称,腾讯公司提起的诉讼旨在维护游戏著作权。未经授权的第三方平台以有偿方式召集、组织主播对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游戏擅自进行商业化直播,以此非法牟利,侵犯了腾讯公司对游戏享有的著作权,亦违反诚信原则和公认的商业道德。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