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05-21 08:58

今日头条,是否会败给资讯界的快手?

《今日头条,是否会败给资讯界的快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趣头条涨9.12% 发展速度成为股价基石

美股史上最长牛市仍在延续,但美股中概股近期却集体遭遇滑铁卢,移动内容聚合平台趣头条也一度跌破发行价,然而在 10 月 5 日,趣头条股价再次反弹,收报7. 3 美元,单日涨幅9.12%。趣头条的股价曾经呈现“先涨后跌”态势。 9 月 14 日晚,趣头条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盘中五度触发熔断机制,最高时一度飙涨190%,首日收盘报15. 97 美元,上涨128.14%,此后,趣头条的股价逐渐向发行价回归,在“破发”之后, 10 月 5 日尾盘,?

今日头条携手赛诺数据 助力手机行业转型升级

一个是拥有5.3亿用户的移动资讯分发平台,一个是中国最早从事移动电话市场研究的机构,二者的碰撞,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今日头条公布科技报道奖 36氪两篇“10万+”深度特写入选

9月30日,今日头条公布了金字节科技报道奖第三期获奖作品,共有三篇文章入选。36氪凭借两篇“10万+”的深度特写占据了其中两席,另外一篇则来自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财经》杂志。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今日头条App保险频道重新开卖保险

据券商中国报道,近日,今日头条App的保险频道上线了一批产品,此外,页面最顶端的“头条保险”也变为了“保险服务”。据悉,今日头条APP“保险”频道于去年 12 月底上线,去年 8 月份今日头条通过全资子公司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收购了北京华夏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解读趣头条Q4财报:或是内容赛道最后的增长机会

成立仅两年多的趣头条已经成为内容行业的新贵,是国内服务新兴市场的先锋代表。虽然“新兴市场”的流量红利仍有,但是未来的获客成本还是会越来越高,在红利未消失之前通过独特的战略模式把握窗口期快速获客,才是王道。 趣头条已经通过独特的运营模式取了大量的用户资本,其盈利能力也在其财报上得到了佐证。但内容平台是互联网行业最热门的赛道之一,诸多巨头入局抢占市场,即便如此,趣头条却有一套自己的打法。 趣头条瞄准了“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万亿下沉市场正苏醒 趣头条、拼多多、快手、轻松筹引领行业生命线

从信息化时代到互联网时代,再到如今的数字化时代,科技化的力量已经渗透到了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又开阔了人们的视野,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就可知道天下事的强大效应。今年回到三四五线老家的你是否察觉到一个新奇的现象,往常的打麻将、炸金花、看电视等新春娱乐活动已经被科技感的产品所代替。家庭微信群已经变成了“拼多多”抢购群;家里的年轻人甚至老人已经不再准时准点地守在电视机前看新?

今日头条创想Lab全新启动,助力品牌主的营销变革

在当下这个不断变化的数字时代,企业CMO在数字化创新、精准定位、移动营销、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等层出不穷的新挑战面前,迫切需要破题审视——如何在数字文明到来时,专注于品牌建设创新以及拓宽最佳品牌体验的定义。为拓展品牌营销边界,学习国际化的营销方式,今日头条于 11 月 13 日在加拿大约克大学召开品牌管理培训课程,近 30 位资深营销人与约克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Alan C. Middleton一起,共同探讨在新媒体时代,如何建设

脱发、减肥、年龄···今日头条海绵演讲7 句话说透年轻人心中的焦虑

2018 年 8 月 18 日下午,由今日头条主办的「海绵演讲」系列活动第 2 场在北京 32 小剧场举办。本场海绵演讲邀请到了亲子、室内设计、营养、健康、摄影等不同领域的 7 位头条创作者进行分享,他们分别是@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中国新锐设计师@潘悦,中国营养学会理事@范志红注册营养师,2000 万粉丝短视频达人@七舅脑爷,时尚摄影师@林海音,北大医学博士@皮肤科徐宏俊医生,以及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7 位讲者分别在 18 分钟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